您目前的位置: 首页» 教师风采» 鞍师美院|刘宇

鞍师美院|刘宇

34c71741185054d7fbf93422fd37efc.png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刘宇艺术简介

走进鞍师美院

艺术

 


 

美 术学院


 

刘宇,现为鞍山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书法系讲师,博士在读。辽宁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,鞍山市书法家协会会员。近年来,共发表省级期刊20余篇论文。主持或参与省、校级立项10余项。国画、书法作品分别在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及省展中获奖。担任鞍山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师范生技能大赛的指导教师,指导学生在国家级、省级、校级比赛中多次获奖。

主要参展、获奖经历

2012年国画作品《心愿》参加第三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,获博硕组入选奖。

2013年国画作品《春潮》参加第四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,获教师组优秀奖。

2015年国画作品《韶华》在辽宁省青年美术家协会精品展中入展。

2016年国画作品《游》在纪念三八妇女节书画作品展中入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