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目前的位置: 首页» 学院新闻» 品国学经典 行大学之道

品国学经典 行大学之道

品国学经典 行大学之道

为了追随国家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脚步,让学生在诵读过程中感受国学经典传承的魅力,提升当代大学生的文化素质和道德修养,美术学院于11月12日晚在美术系楼218举行了国学诵读比赛。

比赛开始前美院同学积极报名并认真对待,准备也十分充分。在诵读形式上各具特色,有领诵、集体诵读、情景诵读等,背景配以乐曲,过程穿插舞蹈、演唱等,并且各班级充分发挥专业特色,使演出精彩绝伦。在一番表演后,评委们为各班级的精彩表演做出了公平公正的评分。19.4班获得了第一名,19.9班获得了第二名,19.7和19.8班获得第三名。

精彩瞬间

颁奖时刻

19.4班《少年中国说》

荣获一等奖

由学生会主席 庄旭旭 颁奖

19.9班《守望峥嵘岁月》

荣获二等奖

由分团委副书记 闫姣 颁奖

品国学经典  行大学之道

19. 7、8 班《盛世少年说》

荣获三等奖

由社团部部长 王东 颁奖

19.3班《颂黄河·落花情》

10班《中华世纪坛序》

荣获优秀奖

由副主席 梁巍严 齐烨颁奖

通过开展此次诵读活动,提高了美术学院全体同学知国学,懂国学,爱国学的觉悟,让同学们懂得大学之道在于坚守、勇敢与奋斗,推动了美术学院全面培育爱国情怀,着重培养师范人才的道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