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目前的位置: 首页» 学院新闻» 鞍师美院|2020级书法学(师范)专业教育实习纪实

鞍师美院|2020级书法学(师范)专业教育实习纪实

鞍师美院|2020级书法学(师范)专业教育实习纪实



2020级书法学(师范)专业本学期将开展为期17周的集中教育实习。根据学校总体安排,自9月4日起,书法学(师范)专业学生在实习指导老师的带领下陆续进入铁东区、铁西区、立山区等多个中小学教育实习单位,开始正式实习。

宋斌老师带领学生前往钢都小学分校和鞍山市实验学校实习

胡道宁老师带领学生前往鞍山市和平小学和健康小学实习

孙冰霜老师带领学生前往红星小学和育才小学实习

教育实习是师范生教育理论联系实际、实现培养目标不可缺少的教学环节,是教学计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。通过教育实习,可以使学生把所学的知识综合运用于教育教学实践,以培养和锻炼学生从事教育和教学工作的能力,并加深和巩固学生的专业思想。使学生们切身参与到课堂教学 中,锻炼学生们的从师技能,为未来的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。